MOVIE - 清潭菩薩 청담보살

 

ap_F23_20091028031048934

ap_F23_20091028031050691

 

預告片

相關資料

片名: 清潭菩薩 청담보살 (SEXY BOSAL)

主要演員: 朴藝珍‧林昌正

上映時間: 2009/11/11

中文版演員資訊 LINK

非官方影片資訊 LINK

韓文官方網頁 LINK

 

 

這是昨晚看的新電影 (應該算新吧?) ,下週要看Sherlock Holmes 還有 Avatar,滿期待的說!

其實除了韓劇以外,我很少接觸韓國的電影。這次會看清潭菩薩,純粹是因為這是朴藝珍主演的電影 (對! 又是中了家族誕生的毒!)。劇情走向基本上就是都會喜劇,女主角是個世襲的出名占卜師,為了要讓自己平安的活過28歲,而不得不去尋找當初母親替她選中的『命運中的那個人』。在好不容易遇上『那個人』之後就後悔了 - 因為那個人一無所有,不是她心目中的Mr Right呀!

這部戲的劇本寫的還不錯,但是因為前面1/3都是為了後面的梗在交代劇情,所以顯得有點悶。不過到最後面約半小時左右,女主角內心的掙扎跟男主角默默的付出呈現了感情上的對比,究竟是接受命運中的安排會比較幸福、或是應該依照自己內心的情感歸屬來掌握自己的命,這部份是滿有趣的。另外,清潭菩薩也拍出了男女之間在審視感情所用的視角很不相同,再加上占卜本身對於迷信者的深遠影響力會讓人大嘆:呀! 我的命怎麼這麼容易就被窺視!

MUNCH 其實並沒有啦,因為我本人沒有算過命 (大笑)

 

因為我是個愛學人的模仿精,所以也要來幫這部片打個星級分數!  StarStarStar

=口= 糟了,我原本想要給三顆半的,可是沒有半顆星 (糗)

 

 

 

※ 附記: 我整個人就覺得做武當 (劇中占卜師的身分) 超帥氣的阿! 只要看到對方就能透視對方的身分還有未來的命運! 好酷阿這個行業!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