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 就愛黑白猜

 

1lovetoguess-20091217.rmvb.mp4_000010966

 

早上在好點子電視翻看了一下最近的綜藝節目看到黑人跟艾莉絲的新節目 - 就愛黑白猜,好奇心驅使下就連上YouTube抓了第一集來試看 (有試看這個詞兒嗎?)。節目的導向是命理/談話參半,除了請來賓&各行各業的素人來聊工作經以外,還有請命理老師來分析一些有的沒有的。

當然,談話節目差不多都大同小異,只要主持人好笑/ 來賓好笑,大致上就差不多了。唯一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在其他節目以看面相&命盤為主要專攻的詹姓老師竟然在這個節目幫大家做心理測驗&圖像分析,這也未免太跳tone了吧?

或許,有張會說話的嘴就能當老師吧? (沉默)

※ 附記:從YouTube上擷取HD影片請愛用火狐套件: DownloadHelper

 

延伸閱讀

節目簡介

相關新聞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