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唷、我也是有羞恥心的說!

 

 忍耐不住

事情是這樣的:前些日子在瓜爸的朋友家聊天,忽然間聊到了腳踏車的相關話題,瓜爸的朋友提起另一位也是瓜爸的朋友,前些日子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紀錄一些自己的食記/騎車的經驗。回頭、和瓜爸在聊天時也提到這位叔叔輩的人物,瓜爸也說『對呀,聽人家說寫得還不錯!』

連續兩個讚歎也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上網google了瓜爸給的神秘keywords (因為那位叔輩人物低調到沒有自訂網域,所以必須透過搜尋部落格標題才能一窺其中奧秘),進入那神秘的百慕達後我整個就是驚嚇到了...

那神秘百慕達累積了超過六位數的總流量耶!! 超強的!!

仔細的拜讀其中幾篇新的內容發現,不僅是圖文並茂,一直以來都被大家視為是美食饕客的他也把食物拍的很誘人,跟我這個要詞兒沒詞、要圖沒圖的狗窩比起來,根本都還沒上戰場就被打趴了!

雖然說之前我也有檢討過自己這種三秒鐘熱度的不優態度,也曾經信誓旦旦的舉三根手指ㄐㄧㄨˋ爪說每天都要敲上幾個字才肯罷休,現在這個09年底的當下來做個總回顧,仍舊不堪回首呀...

矮由、我的羞恥心到底跑去哪快活了?! 妳快回來呀~ (聲淚俱下)

 

 

 

 

(默默的拿掉部落格的計量器ing)

延伸閱讀:

阿瓜的部及格競爭力、GO GO 有梗人生! 

(其實,這也是很久以前寫的反省文,但現在看來簡直就是羞恥文!)

2 comment:

Sunny said...

我有N久沒有更新了...矮油...阿瓜還比我勤勞多了...

a-gua said...

(LOL) 可是桑妮的豬肋排看起來好香,好好吃~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