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Tolerance: 我耐心被磨完了

昨晚執行了緊急call的任務: operation block & goodbye.

其實我很少會刪除朋友的contact或是msn之類的,因為阿瓜個性不是很優,所以朋友本來就少的可憐。而msn上面的聯絡人也不常需要清理,不僅僅是因為人少,也因為我覺得就算不互相聊天,看一下對方的狀態就知道朋友最近過的好不好。(默默的關心嘛!唉,好想來杯麥斯威爾)

回顧一下歷史上的今天,我清理friend lists也只有過三次 - 兩次是因為受不了無緣的不斷奇襲,咬牙直接封鎖+刪除,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呀!! (真是的,何必跟過去過不去? )

另一次是清理噗上的廣告機器人。奇怪了,明明當初加好友的時候我都有確認是真人發噗,為什麼後來就變成很愛打廣告的機器人? (適當的廣告量我可以接受,但是我買不到你廣告的東西會讓我很火阿! 怒!)

緊接著就是這次的 operation BG了。


可能是短期內不斷累積的極度反感讓大家都有共識吧? P提出這個想法,考慮都沒考慮大家都舉手贊成了。敲定時間的底限,接著就是移除跟封鎖,原因沒有別的 - enough is wnough, coz we've got fed up.

嘖嘖,這世界上臉皮厚的人,不少呀!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