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真的是個bitch!

剛剛正在瀏覽新噗的時候看到了酪梨壽司的浪,內容如下:






其實我記得去年也有段新聞的內容是在報導歐美地區的年輕人很流行用蚊子能聽見的高頻率音波來當手機鈴聲(據報導,這樣子很酷&可以躲避大人的監控)。當然,這種音頻對阿瓜來說真的沒用,因為我連爆大聲的手機響了都不會去接,像蚊子般『一ㄨˋ ㄒㄧㄨ』的鈴聲絕對沒辦法引起我的注意。

但我還是想知道我的耳朵極限呀! 所以就按照原噗的網址去測試了一番。步驟如下:

先打開 主要頁面,然後按順序點下小喇叭,就會自動播放相應的音頻。如果上課的內容我沒有記錯的話,正常的人類可以從A#開始試起。我的極限是21.1kHz。

Snap3

雖然說這個測驗的BUG很大 - 一般來說,像阿瓜擁有的這種陽春筆電的喇叭的貨色都很普通,(當初買來想當個淑女,沒想到淑女當不成,反而變成一個3C宅...),就算是我的耳朵真的能接受到高音頻,也會因為喇叭推不動而宣告失敗。

於是我能想出來的補救辦法,就是接上攜帶式的狗骨頭,然後插耳機聽 - 微微的有感覺到22.4kHz,但是離完整的接聽有一段差距就是了。

Anyway,點選出來你能聽到的極限,接著按下Get result now,就可以看到測驗的結果。

Snap1

看到了結論的heading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做過的心理測驗結果竟然是 "you're a super-bitch"。如果說今天阿瓜身在英國,那可真就是個bitch的最佳驗證..

硍! 原來耳朵的強度也決定了內心的bitch值!

關鍵字: 大冒音瓜 音頻 測驗 噗浪 bitch

2 comment:

宅大叔 said...

22.4 好像是大部分電腦喇叭的極限說.....

a-gua said...

是啊,只是我很懷疑當天上課的教室,那喇叭到底能不能播放出22.4的高頻...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