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peed, sing-song.

是的,我在噗浪。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plurk,只是身邊的朋友一直都沒有人用,再加上我對plurk的印象是『就是另一種twitter』的誤解,所以就算知道有這個資源可以應用,我還是維持著用論壇及msn跟朋友聯繫的方式。

直到有次我看到了某人轉貼了噗浪的內容,讓阿瓜突然間對plurk有興趣,也申請了自己認為還算有活力的新帳號。摸索著操作,一邊把論壇裡面的好友也通通拉進來,才知道原來plurk的魅力就在於它夠簡單,夠即時,夠輕鬆!

像標題寫的:simple, speed, sing-song.

第一手的鄉民消息,利用最簡單的發送方式便可以馬上得到其他朋友的回應。比起操作著google reader, 或者是RSS閱讀,plurk的互動性更多了。加上特殊的時間軸設計,讓plurk跟性質接近的twitter有了很大的區別 - plurk隨性,twitter資訊感豐富。

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像蜘蛛網般無限延伸的好友網絡。

誰能想到,在plurk上閒晃,能剛好遇上人在國外的桑妮。從桑妮開始延伸出去,瞎米,之後認識的整團人妻幫,還有貓叔跟熊、熊愛吃的阿給、伯爵;轉個方向,不斷散發出熱血能量的 masa、電腦強人團、網路上赫赫有名的部落客,還有宅神卡神魔獸神等等的神人團;原本以為是遙不可及,所謂的明星們,最終都化身為浪上的一個小標籤,佔據著我的時間軸...

我的噗浪世界,在plurk沒有腦中風發燒抽筋破傷風的前提下,帶給我的不只是資訊,而是一串接著一串、微妙的虛擬人脈。

i love plurk, loiving the plurkers, loving my plurk-friends.



and i'm plurking no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