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噗浪 Plurk firefox外掛 - plurk smiles 安裝方法

1. 先安裝firefox瀏覽器。

2. 按此安裝外掛 Greasemonkey

3. 按此使用Firefox瀏覽器來安裝噗浪表情腳本 - Plurk Smile (v3.6) - D調綜合版。 (如圖)

[22/04/09新增: 阿Vin呆呆版 v1.05 + 娘娘惡搞特仕版]

點此觀看放大圖片

4. 安裝完畢後請重新啟動firefox.

5. 在猴子圖示上按右鍵 > "管理腳本" > 接著鍵入 http://www.plurk.com/*。(如圖)

Photobucket


點此觀看放大圖片



6. 請確認你的腳本是"開啟"狀態。

7. 接著請重新啟動firefox。在輸入本文的plurk smile裡就會多出新的表情唷!

Photobucket

8. (使用方式) 選擇想用的表情,接著拖拉圖片到本文欄中即可。請注意,外掛通常都會lag一下,所以如果開啟額外的表情符號外掛都會lag一 ~ 兩秒不等。

※附記:阿Vin版本是按圖片就可插入圖片,D調綜合版則是要拖曳圖片到本文欄※


關鍵字:大冒音瓜 2.1 Plurk Smilie greasemonkey 安裝方法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