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嬌妻大進擊!

這是夢想 & 幻想能交集的一個微妙平衡。

雖然說這個新世紀的女性當自強已經不是夢話,很多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不僅是能把家庭顧好,在職場上的成就也不輸給男人。努力的實現所有可能,包括追逐夢想,或者是在每個可能上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隨 著時間的流逝,我也從以前的超現實『女強人夢』,轉變到現在那個『想要有個溫馨小家庭』的願望,嚇到我了。無聊時候會在腦海中run過很多可能: 早早起床幫心愛的哈尼做早餐,叫他起床時也輕輕的在他的頭上貼上一個屬於我的印記。幫他拿出燙好的襯衫西裝褲... 在他出門前五分鐘也替他打上個漂亮的領帶 (如果還有時間... 可以來點火辣辣!)... 再目送帥氣的他出門。

可惡! 明明在我的內心深處,根本就是不想要依靠男人過一生的阿!!

開始跟身分證上的年齡賽跑的我,也想當完美嬌妻了!

阿瓜的完美嬌妻夢,就從現在開始 ---- GO! GO! GO!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