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嬌妻守則二: 隱性公主病不能發!

http://www.plurk.com/p/a22va

今天的我突然間好想要發公主病。

公主病似乎是少子化陰影下所產生的新名詞。有些孩子在父母過度寵愛的情況下, 養成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所有的大小爛事都會有人幫忙擦屁股的習慣。當父母眼中的小公主長大成人後,也會把這種『等著被寵愛』v1.0模式升級為v2.0進階版---等著被男朋友寵愛。如果v2.0並沒有太大的相容性衝突,小公主也會在說了一次的 I Do 之後就把v2.0再度昇級成 v2.1--- 在老公身邊也理所當然的要被寵愛。除非老公使用了暴力移除程式,或者是決定砍掉重練,否則這個軟體就會像個常駐程式一樣的侵蝕cpu的運作...

這並不是很偏頗,因為男生也同樣會發病,而且名字和公主剛好配成一氣,就叫王子病。...『從此,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哈哈,好諷刺的梗!

天生帶有女僕命格的我似乎不太能趕上流行。原因不外乎:

(1) 我不是公主 - 公主? 家裏有三個孩子,排名老三的我竟然不是公主? 嗯哼,雖然我媽是個女王,但這並不表示女王的女兒也能順理成章的當個好命的公主。
(2) 幻想VS現實是有差別的 - 而我也很清楚這其中的差異。
(3) ...別忘了,我是個被遠距離詛咒的女人。SHIT!.. ((喔....完美嬌妻不能罵髒話))

加上我喜歡有男子氣概的人,你有看過大男人&公主能和平共處的好例子嘛?

雖然不是個公主病好發的族群,但每個女孩兒心中總是會有個小魔鬼在控制隱性的公主病毒,三不五時就會出來搗蛋一下。下雨天還是會耍賴,要坐個哈尼開的專車出門;要是一天過的很平淡,至少晚上睡覺也要哈尼來個kiss股耐...

歐....我會控制我自己的私慾...。我發誓,1234!

hug_girl可是,我還是想要抱抱...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