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嬌妻守則一: 原來嬌妻不用煮中午!!

其實我很羨慕某些天生就會煮飯的人。隨手捻來就是一桌子的美食,再平凡的食材只要到了他們手上總是能變化出無窮的盤中飧。GOD! 我也想要變成那樣子的大美食家阿!!!

試想: 一個微風徐徐的早晨,比哈尼早起半小時,穿著他的襯衫去廚房做早餐,做到一半的時候哈尼從背後先送上個抱緊緊,轉過頭去摟著哈尼的腰先送上親親當開胃菜... ((墜入想像中))

天阿! 為什麼我的腦袋總裝著這些沒營養的片段呀~!!

因為阿母堅持『女生一定要會煮飯才能嫁人』,從幾年前就開始讓我們走進廚房,不管是亂入也好看著食譜也好,出來的成品如果不符合挑嘴阿母的胃口就是被噹。在阿宅的心目中,他的兩個妹妹煮飯雖然不好吃,可是至少能填飽肚子。...阿,謝天謝地。

跟姐妹飄噗到午餐時間,正在盤算著中午該煮些什麼東西來吃... 這時靈光一閃!! 我突然間領悟了一個嬌妻真理 --- 原來嬌妻不用煮中午阿!!! 嬌妻的老公中午時間應該是在辦公室裡嗑便當喝多多,就算他帶上了專屬的嬌妻便當,那也是早上就準備好的阿 XD

整個樂歪了我! 哈!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