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嬌妻守則三: 來打掃吧!

http://www.plurk.com/p/aa9r2

是完美嬌妻,就要會打掃。

自古以來女人就被安裝了命名為"家事學習"的外掛,依照每個人的情況來載入不同的模式...。當然,女人經過了千年的焠鍊,變的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可以自給自足...但是在阿瓜的心目中,完美嬌妻就必須要跟打掃畫上等號。

這並不代表我是個很會打掃的女人。

Confession: 我不太會用吸塵器。吸塵器應該是個偉大的發行,因為大家在清潔地板的時候再也不用被四周的懸浮大微粒圍繞著。偏偏我對家裡那台笨重又很難控制速度的長條型怪物有點感冒。使用的時候總是會在腳踩下電源鍵的那一刻順道祈禱這次的吸地之旅能平靜的結束。

媽~ 我要換Dyson的吸塵器啦!!! ((哭鬧))

星期天是張家的打掃日。原本阿母是希望星期六能把一周累積起來的髒亂整頓over,偏偏她怎麼飆,都沒有人願意在禮拜六就動手。理由? 沒什麼,大家就是懶的起那個頭嘛...

等我成了真正的完美嬌妻,再來跟哈尼瓜分這個家事大餅吧! (笑)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