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母親節 TOM~~~~~HUM!

母親節的文章拖到現在才放上來,怎麼有種小丟臉感? smile_shades

 

今年的母親節,瓜家四缺一口人決定去吃我們都很喜歡的海鮮餐廳。那邊的龍蝦是以市價計﹝約$90一公斤﹞然後有六七種不同的烹飪方式可以選擇。

先前去吃都是和瓜家友人一家五口一起分享兩kg的龍蝦二吃,這次我們決定玩大一點,四個人就來挑戰2kg的龍蝦二吃。不過到了現場,餐廳的小姐領著瓜媽去選龍蝦,才知道當天的貨只有1點多公斤的小龍蝦,或者是約三公斤的大龍蝦。

3kg已經超出我們的挑戰極限,所以瓜媽說不如就換吃小龍蝦,但是餐廳的小姐整個勸敗功力超強,一直推薦說大龍蝦的肉比較多也比較鮮美,再加上母親節其實就是要讓媽媽開心,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越級打怪,直接上看3kg的龍蝦。

前菜上完以後就直接跳到龍蝦 (因為吃的速度太快根本沒拍到前菜,龍蝦右上碟是香茅椒鹽豆腐,左上方是香酥魷魚)

10-05-09_17-571

再近一點來看白醬龍蝦。白醬的龍蝦會跟烤的很香酥的法國麵包 (無限供應) 一起上,沾著香濃的白醬再吃一口大龍蝦肉真的很微妙!

10-05-09_17-57

然後是蠔油龍蝦 (微辣) 佐海鮮意麵,出乎意料的好吃。意麵還夾著龍蝦濃郁的鮮味,炒的也不會溼溼糊糊的,好好吃阿...

10-05-09_18-04

龍蝦究竟有多大塊? 看小香夾的就知道了... (為了顧及眼睛的健康瓜姐的隱私,馬賽克伺候)

10-05-09_18-06

 

此行唯一的敗點就是我們還另外點了別的餐點,因為根本就吃不完阿!!! (不過單點的菜也滿好吃的就是了。)

 

最後祝小香母親節快樂摟!

4 comment:

皮 said...

前菜好小氣 (誤)

Sunny said...

那個白醬看起來好讚!
龍蝦義大利麵我也超愛啊啊啊~
(默默啜泣)

a-gua said...

因為前菜根本就不是重點,所以隨便點些東西假裝有entree就好了 哈哈 :D

a-gua said...

白醬真的好讚好讚!!!!

(白醬控暈過去)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