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的想法

我沒有寫過明信片。






其實,以前的我會以為,只能寫1/4張小卡的話語,加上個住址就要花張郵票錢的明信片,
好像是種奢侈品。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唉,都不想提了...散散去啦) 
我突然覺得,那種『一切盡在不言中』感覺才是旅遊的真諦!


然後我就很想很想要把這種滿腔的熱情寄給我在乎的朋友們。



其實瓜家人都有種壞基因,叫做『不到最後一秒不打包病毒』。
只在機票開完到飛機起飛前這段期間才發作。
症狀差不多就是把皮箱拖到迴廊的地方放著,經過時就假裝沒有要出國的事實,
直到起飛前的幾個小時才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努力的捲衣服...

現在也差不多就是這個狀況啦...
目前:香公主躺在床上看電視劇,阿瓜開心的喝咖灰打網誌...



朋友們,
阿瓜會很努力的,在每個城市呼吸著,感受著律動
還要把這些感受寫成可愛的明信片,寄給在遠方的你們。



對了,還要記得帶著大家的住址 (大笑)

2 comment:

Sunny said...

瓜要去哪呀~
旅途愉快~:D

a-gua said...

去一個充滿 'whatever'的地方 :p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