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馬百點達成!

 

先來回顧一下阿瓜的噗浪歷程。

當初是為了要追蹤某名部落客的噗才開始接觸噗浪,設立好帳號過沒多久就開始一傳十、十傳百的大肆宣傳噗浪有趣的地方。慢慢的摸索,也逐漸拓展自己在噗浪上的好友網絡,接連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大家在地球上不同的座標位置和網路線另一端的同好交流,是件有趣、且有意義的事情。

當然,阿瓜也經歷了噗浪上大大小小的事情,不論是噗浪維修、或者是經常性的偶爾顯示不出某些內容,阿瓜都概括承受→ 廢話,不然呢?免費給你玩耶!

噗浪上面那個容易讓人斤斤計較的小號碼,也就是俗稱的卡馬,在周五﹝14/08/09﹞晚間抵達百點大關!

截至今日,阿瓜的噗浪訊息為:

檔案檢視次數: 9225

推廣數: 12

Plurks: 1488

回應數: 48583

註冊時間: Nov 2008

上次登入: 16 Aug 2009

以下是幾張自high的截圖來慶祝百點大關達成。

99.66

99.88

999

※註:99.99這張是我的寶貝替我截圖的。當時我人正在看中天直播的賑災晚會。

其實百點就代表著以後不會再掉卡馬了...

呼~ 以後如果沒梗就可以不用傷腦筋摟! 耶使!

 

關鍵字: 大冒音瓜 beta 2.1 噗浪 plurk 卡馬 100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