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更新: 讓我們來Rock & Roll吧!!!

 

除了額外加入一些擺設〈是的,終於有椅子邊的小桌子,還有廁所的男女標示〉

這次的更新是屬於音樂的部份。

音樂?不就是每次登入的那個『登 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

才不呢... Restaurant City 這種腦筋動很快的商團當然不會放過讓大家掏錢的機會,於是音樂功能就誕生了。

怎麼操作? 請看下圖分曉----

 

Snap1

就是這個紫色方塊摟! 按下去吧!

Snap2

假設餐廳裡面沒有音響之類的設備,那麼你需要買一個音響〈音響在擺設→FUNCTIONAL裡面〉

Snap3

橘色方塊裡面的擇一就可以播放音樂了!

(可惡! 我以前買5000大洋耶!!!)

Snap21

選歌單就像這個樣子。blank就是無音樂播放,default是每次登入都會聽到的那條『登、燈燈燈~燈燈燈燈燈~』:接下來就是新歌了,總共有四首不同曲風的音樂,每首8000摳。

Snap31

(驚) 還有古箏? 哈哈哈...好妙喔

我想,對於很想要衝餐點等級的人來說,每首歌8000算是很貴很貴的奢侈品。但是如果你是喜歡到處裝潢、更新擺設的RC玩家,或許音樂功能會讓你run餐廳的心情變的更好唷!

我嫌吵...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把音樂關起來,哈!

 

關鍵字: 大冒音瓜 2.1 restaurant city RC 更新 功能 音樂 播放器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