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重大更新之 - 來我家吧!

 

因為今天的RC很不一樣,哈哈!現在就來簡單的檢視一下五月二十九日的更新吧!

首先,是員工的更換制服圖示,稍微改了地方﹝如下圖﹞。

Snap1

接著是控制欄的最右邊出現了Ingredient Market的快速捷徑(如圖)

Snap2

當然,右上角的那個賣菜男兒還是在的。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按下快捷來買菜,或者是你也可以拖曳視窗到右上角去找帥哥買→東西,是一樣的。

Snap6

這是Redecoration的畫面:可以看的出來,RestaurantCity已經把倉庫的部份細分為三分。第一是新入荷的家具/擺設品

Snap3

第二是全部的的家具/擺設品

Snap4

第三是你所擁有的家具/擺設品

Snap5

接下來是重大更新的部份:隨機鄰居大突襲!!

首先,按下主畫面的Street到餐廳外面,可以看到一個藍紫色的圖標NEW。按下圖標進入隨機街道

Snap7

出現一個『你是否願意加入隨機街道的成員』。意思就是不僅你能去其他已經加入隨機街道的會員所擁有的餐廳,別人也可以來你的餐廳...玩? 若是要加入就選YES吧!

Snap8

我隨意的挑一間隨機街道上的餐廳﹝也是LV27﹞然後左下角有個『打分數』選項 - 你可以幫這間餐廳的裝潢打分數唷!

※請注意,進入隨機餐廳,就算是你第一次進入別人的餐廳,也不會拿到食材的。新食材要進入新好友的餐廳才拿的到唷!

Snap14

按下打分數的選項,你就可以幫這間餐廳的擺設以星數多寡來評分!

Snap15

重大更新的部份,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對了,下面是我今天的最新發現,也就是蝦子開始出現在Friend Visit的機率裡了!

有圖有真相、只是...我已經不需要蝦子了,這時候還來一堆....硍

Snap17

關鍵字: 大冒音瓜 2.1 restaurant city 更新 5月 29日 RC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