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ity! 基本介面操作

 

所謂的教學文來了。上次的簡介太仙波,很多人有看沒有懂,那阿瓜就中規中矩的打個詳盡的介紹。如果再看不懂,拍謝,阿瓜無能為力了... ((大笑))

 

遊戲連結請點此處

 

首先,來看一下基本的餐廳主畫面。

inside

※ 主畫面 ※

◎ GP點 → 主要升級的門檻,增加方式如下:

- 贈禮
- 將餐點升級。Lv 0的餐點每份賣出將獲得1個GP,升級過後的餐點每一級將額外增加0.2 GP。
- 按下GP點的橫桿會顯示餐廳升級的門檻及獎勵。 (如圖)

◎ 餐廳評價 → 最高50點

餐廳的評價取決於餐點送達的準確度。
增加情況: 在客人不耐煩走人之前把餐點送到客人面前。
減少情況: 餐點太晚送達/ 無座位/ 客人無法點菜或進食

 

※ 主要導覽列 ※

◎ Street: 按此圖切換至街景 (也就是離開你的餐廳)
請注意,當你離開自己的餐廳,直到你再度進入餐廳前的所有營業額只會增加金錢,GP點並不會增加。離開餐廳超過一小時者最多增加兩千元收入。

◎ Dress yourself: 按此圖可更換主角的裝扮。
RC裡面沒有男女分別。只要從頭到腳換過,要當男生或是女生都可隨性更改。
當然,如果女生想要留著落腮鬍也是可以的...

◎ Redecorate: 按此圖更改店內擺設。
- 將需要的擺設拖曳進餐廳即自動從總資產中扣除費用。
- 暫時不需要的擺設可拖曳到下方暫存 (下面等於是倉庫)。每樣物品的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小木盒,旁邊的數字就是你目前擁有的庫存量。

◎ Change menu: 按此圖切換到菜單。

menu

- 餐廳每次供應前菜,主菜及甜點各一道 (可隨時切換)
- 畫面下方是目前你擁有的食材。為了安全起見,請將食材上鎖 (點一下即可)
-每道菜的升級方式是透過收集各道菜的所有食材,按下level up即可升級。
- 新餐點發展方式和升級雷同,請收集所有餐點後選取 learn 即可。

◎ Awards: 按此圖展開獲獎紀錄。
Mailbox: 按此圖收發遊戲玩家/系統傳送的信件。
- 每日問答題的題目會經由mail寄送,答對了可獲得一種食材 (隨機)
- [注意] mail中只能打英文。中打玩家請切換至英打輸入。

◎ Hire friends: 按此圖增加員工數量。
- facebook裡的所有朋友 (不論有沒有玩RC) 都可加入成為你的員工。
- 放大鏡旁的數字分別為 [現有員工數量/可擁有的員工數量]

 

※ 員工狀態一覽 ※

Sack: 開除此員工 (需花資遣費兩百元)
Rest: 放員工休息 (可恢復HP)
Cook: 將此員工設定為廚師
Waiter: 將此員工設定為服務生

- 下面的食物可回復員工的HP, 分別為 25% - 50% - 75% - 100%。
- 員工的機動力以HP的多寡來判別,低於80%則開始明顯下降。
- 將員工設定為休息狀態可恢復HP。
- 全員休息時間可先關店,避免評價下滑。
- 關店方式: 將店門取下/ 拿任何東西擋著店門,再按下確認即可。

 

※ 餐廳外觀 ※

outside

 

下一篇準備寫島型擺設的詳盡介紹,敬請期待 XD

關鍵字: 大冒音瓜 restaurant city 簡介 facebook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