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裡的小瓜,西哩哩哩 哩哩 (唱)

 

標題? 呵,標題它...不過就是個標題嘛! 就像是今天本來要發噗公告說"我晚餐喝了兩種蘋果汁"。但是窮極無聊的我,又加上爛梗症候群發作,最後竟噗了『阿萍與阿評的水乳交融,愛戀安平』這種標題來追求自high。

假設強力的標題能殺人的話,那嗑牙用的無聊圖片,或許可以發揮死馬當活馬醫的神奇功效。 (( 今天的我,到底是?... ))

和標題無關,今天只是單純的想要整理一下三月份拍過的無聊隨手照 (這只是PART I,請注意更新 哈!)。

比方說,第一張圖命名為:『哈利波瓜之消失的海老之謎』。

0002

 海老到哪去了? 這是幾位比較熟的噗友提出的疑問,當然阿瓜也很關心海老的去向...

直到有一天,阿瓜到一間日本料理吃中飯,赫然發現人間蒸發已久的海老,竟然出現在....菜、單、上!

嗚嗚... 海老... 你的下場好慘阿...  (話說回來,好貴呀)

第二張圖也有個主題,叫做『AV、AV、傻傻分不清楚!』

0003

這是阿瓜到圖書館找書時猛然看到的。當初著實的嚇了一跳! 沒想到如此神聖的知識交流聖地,也會出現大量的AV收藏??經過仔細的思考才想到AV其實指的就是Audio Visual

0004

不能讓日本的青年AV專美於前!也要找找屬於偶棉的收藏...有了有了!哈哈哈哈!! (下圖盒子的名字,有些好羞呀!)

再來這有些殘忍 - 『最後的晚餐之 強哥你死的好慘阿!!!』

0001

最驚悚的標題不外乎就是『吃也死,不吃也死』,這句話跟耳熟能詳的『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有異曲同工之妙!另外,『七天死光兩年不回來』...原來這種蟑螂藥用了,會送蟑螂們去成功嶺長達兩年的時間...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