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發現: Restaurant City!

 

今天的阿瓜,又重新回到FaceBook的懷抱了... 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在噗浪上,看到米腸哥很努力的在開他的快餐店,(而米腸哥的消息是從瞎米那兒看來的),加上阿飄也在玩...阿瓜也就加入這場大亂鬥了!

 

一些截圖。 (註: 右上角的樹可以用滑鼠點,隨機掉錢下來~)

Snap1

 

阿瓜有私心。幫心愛的鐵二開了一間TETSUYA! 阿瓜跟阿飄可是鄰居唷~ (對手店?)

Snap2

 

好友的店。現在總共有三間好友店~

Snap3

 

其他一些圖:

Snap5

 

Snap6

 

Snap7

 

剛開始玩幾個小時,心得如下:

thumbs_up雖然是個英語遊戲,但界面操作簡單明瞭,只需半個小時就能上手。

thumbs_up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去顧著。 (自排型遊戲??)

thumbs_up店內桌椅擺設是門大學問,很有趣!

thumbs_down不是經典養成遊戲。你要派誰去當廚師/服務生都可以,經驗值不會累積

thumbs_down客人不斷上門無法阻擋,且等沒多久就沒耐心的走了不吃...

lightbulb休息: 把郵筒拉到門口擋著門,這樣客人就不能進來。 接著把員工放上rest模式就可以慢慢恢復體力。

lightbulb第一次到朋友的店可以拿到一樣食材!

lightbulb煮飯的速度比端菜久,所以廚師應該要比服務生多 Z+1個

 

除了一道兩塊錢的菜以外,想要額外收入的方法有....

money賺錢方法1: 搖錢樹 - 用滑鼠拖曳畫面到餐廳的旁邊就會出現樹。用滑鼠點就可以『搖』樹,幸運的話會掉個幾塊錢~ (也可以到別人家去搖!)。基本上,每隔一小段時間就可以重複再搖一回!

Snap4

money賺錢方法2: 每日食物大哉問 - 點選主畫面中的mailbox會出現每天一次關於食物的選擇題。十秒鐘之內達出正確的答案就可以獲得一樣食材! 

guess 2

money賺錢方法三: 休息時間賺錢法! 如果說你有三個小時的空檔要去吃飯啦回家啦做別的事情啦... 可以先把員工餵飽,接著按下左上角的『save』按鈕。這個方法有三個好處 - (1)三個小時淨賺兩千元 (2) 餐廳評價不會下降 (3) 回來時如果有垃圾可以撿起來,撿滿一個程度可以獲得一個獎盃!

 

如果有其他朋友在玩這個遊戲,

可以互相加為好友交換食材唷!!

關鍵字: facebook 餐廳 遊戲 大冒音瓜

2 comment:

Dora said...

你好~我最近也開始在玩restaurant city
可是因為好友都沒什麼在玩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你好友呢?
感覺多人一點比較好玩
我的facebook帳號是dj79715@gmail.com
名字是Dora Hsieh
:)

a-gua said...

你好! 歡迎你一起玩RC喔!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