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我 vs『人為什麼要噗梗? 』

是台灣人,對這個廣告多多少少都有印象。



當初這個貫口可是讓很多人見識到李立群的功力呢。

原文如下: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
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無聊如我,也發展了阿瓜版『路人要舖梗版本』...
寫了才知道李先生的文筆還真不是普通的巧妙,真的很厲害!


瓜說...人為什麼要噗梗?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噗梗?
喔...到底是為了要放大絕
放什麼大絕?
放自己的大絕
放自己和情人吵架的大絕
放歡笑和血淚的大絕
放一擊必殺的大絕
放一拜天地二拜高堂的大絕

什麼樣的梗才叫好呢?
噗得風趣噗得美妙噗得精準噗得快活噗得大氣噗得連續噗得爆笑噗得翻桌
噗得晶瑩剔透吹彈可破 噗得驚喜連連砲聲隆隆
噗得夜黑風高群魔亂舞 噗得二一添做五 噗得你濃我濃你追我跑笑到深處無怨尤!

我的天啊!什麼梗這麼絕啊?

啪啦!powerxgua v2.0!
她噗得到你 N次no-OK!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