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便宜,難道真的沒好貨嗎?

已經玩了有一陣子的噗浪給了我三個小啟示。

第一就是追浪人要小心反被浪吞噬,原本plurk就是個比blog迷你,也比twitter休閒的小玩意兒,偏偏有人追浪追到廢寢忘食,或者是跟0.01個karma過不去... ((嘆))。成天不停的在"更新"和"全部"間切換,最近還因為颳起瘋狗浪而產生被害妄想症 --- 不停的重新載入網頁。卡馬龜速爬升心裡就著急,要是一個下午離開噗浪被扣了karma就像指數跌破5000大關時的心臟舒張壓...

再來是加入好友的問題: 加? 還是不加? 這很有意思,因為加入的後果就是你會不斷的『偷窺』對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雜事,但不加入就是害對方辛苦經營的karma股重挫。倘若遇上重度政治狂熱犯,或者是每小時接連發出垃圾噗的人,內心的掙扎非同小可: 我不愛你,但是也不想害你...

最後還有思考神經&手速的考驗。面對著排山倒海而來的新噗,解一個就新增兩個的速度看來,手勁兒得巧,手速得快,最好是左右開弓把滑鼠當解噗神器用。速度慢點的只能放出江湖流傳已久的大絕,手速快的則可更上一層樓,藉力使力的讓別人的未讀不斷的快速累積。這梗真絕!! 另一個手速考驗和思考速度有關 --- 噗浪可不是論壇,說錯話也不能刪除的... 正所謂禍害遺千年,哪天用了些奇怪字眼,偏偏腦袋的神經傳速還沒到達肩膀,手指就敲了ENTER...。

喔...各位親愛的捧搖,我不是個愛出口成章的小女孩兒呀!!!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呼應一下開頭的那句話。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瘋狂的噗的太過火,這兩個禮拜噗浪告急大錯亂,要馬就是新未讀完全跳不出來 (間接以為大家都上岸過著正常人該過的生活...),不然就是每發出皆顯示『不明錯誤』。雖然官方的sorry公告都會在修復後貼出,但那不能彌補我們受傷的幼小心靈呀!!! (大笑)

噗浪呀噗浪,你可千萬不要仆街阿!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