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活在夢中的愛情裡

 

浪漫劇看多了 真實愛情生活就毀了

英國愛丁堡一所大學進行的研究顯示,看浪漫喜劇會摧毀現實生活中的愛情。

研究人員指出,多數的浪漫電影會讓人對兩性關係有不切實際的期待與幻想。看多了,可能會摧毀真實生活中的愛情。

研究人員指出,他們發現許多浪漫電影,如:落跑新娘、新娘百分百的影迷都與另一半溝通不良。因為多數影迷都認為,真愛是不需要言語或其他的溝通。還有不少影迷深信,真愛自有命運安排。

心理研究人員檢視了1995到2005年期間、四十部熱門愛情電影,其中包括「你是我今生的新娘」「電子情書」「二見鍾情」「愛上新郎」「女傭變鳳凰」等,結果他們發現這些電影的主題大同小異,但是專家都認為「不切實際」。

婚姻諮商專家說,很多夫妻都認為,如果對方真愛你,性生活就會完美無缺,兩人之間也不需要言語。但事實不然,真實的婚姻需要不斷的溝通。

研究人員表示,多數人之所以認為真愛不需多言,主要是受到媒體影響,尤其是這些浪漫喜劇潛移默化,讓人以為真愛理當如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7/1/1bcd6.html

看到這則報導,當下就決定 : 今後要少看偶像劇,哈!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