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的造神活動,沒想到我也算一咖...

 

是跟手機有關的。

 

前些日子在靈異上面亂爬文,竟然看到有人在虧2010年還有所謂的T91造神活動。T91....我心一驚,天啊!那不就是我正在用的手機?

 

圖片來源: LINK

為了下面的碎碎念我還順手股溝了一下產品的SPEC

記得當時購入是因為那時的無緣ㄟ也喜歡這支,上演了『兩人同行、算你便宜』的老掉牙戲碼。當時拿到水貨的人還會用那種下巴上揚45度、輕蔑的語氣說 "我的小白上面沒注音、還有銷魂的小紅逗點兒...."

當然,我是不知道逗點哪裡有銷魂,因為袋鼠國的Vodafone機子滿街趴趴走;沒注音貼 (然後還得加上日本平假字貼) 會比台版的更值得拿來說嘴的點我也不是很瞭,反正手機能正常開關機、能講電話能傳簡訊,應該就能算是個稱值的手機了吧?

雖然用了不久以後就ㄘㄟˋ了,但我從來沒想過要把手機換掉,畢竟那種睹物思人的怪理論套到金魚記憶人的身上就會自動失靈... 既用之則安之,等用壞了再換也不遲。偏偏這種功能陽春的機子 (水貨的功能被閹割 + 903sh要加個什麼都要轉檔 + 沒注音輸入) 要等到它壽終正寢還得看運氣,摔過磨過換過電池N次還是頭好壯壯,更好配上我這種mobile-outcast的極低需求用戶而締造了五年不換機的小小紀錄。

就這樣,將就著用小白的我看到這個討論串真的嚇到了... 單就spec來看,這應該是繼海豚機 → 3210 → 8210 ... 之後,該送進手機博物館,且用張立牌標明『一代日機皇』來紀念的產品,畢竟當年的討論度及熱度應該也不亞於現在的一些熱門手機。

但那不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咩?

對,重點就是在五年前。沒想到小白這麼抗跌,過了這麼久竟然在二手市場的價格還能炒到上萬元,這對於瞬息萬變的手機市場來說根本就是個奇葩!

小白,我以你為榮! 哈!

4 comment:

皮 said...

好神奇啊 瓜的狀況還好嗎 說不定還可以賣出去 XD

皮 said...

你家會一直叫人login tweeter.. -_-

a-gua said...

我把twitter widget拿掉了

:p 沒想到那是個蠢功能 XD

a-gua said...

我的小白阿? 我想可能沒辦法賣了...

先前聽說有人賣出去,老闆說充電器那邊磨損很嚴重頂多收八千...(當然,老闆為了賺錢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算了都五年了 我想應該沒人想要買個已經是超級中古貨的笨手機 XD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