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12/12 重大更新: Let's Cook!

 

11日,寵社官方發佈PS最新功能: 現在你的寵物可以煮飯摟!

大概是上次的妙管家機器人還要錢來買而惹來民怨,這次PS官方學乖了,直接送大家烤箱 (在自己的Chest裡可以看到)。因為是工具,所以也和肥皂之類的用品一樣,被黃色方框包圍著!

 

把烤箱從chest裡拿出來擺在架子上,會比放在地上整齊一點 。

(附記: 後來我發現放在兩端,寵物還要走去烤箱的地方才能點開,有點麻煩)

 

在貼紙簿旁邊有個新的icon,點下去就可以打開食譜。食譜裡也有提醒玩家,食物煮好以後要盡快從烤箱拿出來,避免食物烤焦 (也就是失敗)

 

翻到下一頁,就可以看到一些基本的食譜。

玩家不需要自己去買菜,只要點下 Cook 就會自動扣除材料費。初級是蔬菜湯 (Vegetable Soup),若完成可得到廚師點數一點。假設要煮其他的料理則要先點下 Learn 按鈕來解開所需材料欄。

 

點下Cook按鈕後烤箱的顏色會變成黃色 (烹煮中)

 

餐點完成後,烤箱會閃著藍色光芒

這時只要寵物走近並點擊烤箱一下,就可以知道食物的烹煮有沒有成功!

 

成功畫面

 


附記:


[1] 完成的食物可食用or賣掉,等級越高的食物賣的價錢越好


[2] 記得要去check烤箱,放過久真的會燒焦


[3] 每次只能煮一道菜

 

 

此文同步發表於: 飄飄總部

TAG: 大冒音瓜 beta 2.1 Pet society update 更新 Cooking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