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才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

 

我是個記憶力不好,又很懶得去記一些ID相關的資料的人 - 比方說login或是password什麼的。雖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是人性也是有險惡的那面阿! 剛剛下載了能快速整理Fx內容物的軟體,run過一次,順手就把瀏覽器中的regs通通清理過。重新開啟瀏覽器後當然免不了就是要鍵入很多login的資料etc etc. 有些很常使用的網站/ 服務都還記得,但是一些仰賴著餅乾們幫我記憶的login資料可就燙手了...。沒關係,我有小筆記本記著嘛!!!!

除了『忘記登入/ 密碼』這種事情會讓我很恐慌外,最擔心的就是某些號稱安全性高的網路服務會要求你選擇一些security questions來回答。

就在要登入mybloglog的那個步驟之後,這夢饜又回來找我了....

Snap1

honeymoon? (我結婚了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spouse? (凹嗚~ 為什麼系統會自動把人類都辨識為【已婚】狀態?)

youngest child's nkciname? (不止是已婚,還有了孩子?)

oldest child's name? (不止是有孩子,還有兩個以上?)

niece/ nephew? (這....家族稱謂一向都是我最不在行的.... Orz)

favourite aunt/ uncle? (瓜家家族和樂,每個都愛怎麼辦? 該填哪個?)

what ton was your father/ mother born in? (說老實話,我真的不知道... =口=|| )

所以第一題,我很不爭氣的選了『自創問題』那個選項。接著來看看第二個SecQns.

Snap2

my favourite author? my all-time favourite movie character?

my favourite musician? (隨時都在更新的阿! 我哪知道之後需要回答時會是哪位?)

the last name of your best man at your wedding? (這...我仍是已婚人士嗎?)

the last name of your maid of honour at your wedding? (安全問題有很嚴重的未婚歧視)

the make of my first car? (...恩,已婚人士都需要臺車 =口=)

the name of my favourite sports team? (能寫出一個人的完整名字就謝天謝地了....)

where did you spend your childhood summer? (哪可能每個夏天都再同一個地方渡過阿! ←已忘)

what was the last name of your best childhood friend? (有好幾個,這很難分出個高下 [默])

what is the ame of the hospital where your were born? (.... 我不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

what is your frequent flier umber? (flybuy之類的號碼誰會記得阿!)

然後,我又很不爭氣的選了自行設定問題的選項....

 

對於我這種話脫出口就不會在腦中留下痕跡的笨瓜來說,要記得我曾在某時設定的問題....

忍耐不住  我看,你乾脆殺了我比較快吧!!!

1 comment:

皮 said...

哼 難怪yahoo沒人用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