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想要請客,所以我很大方的讓他請了。

 

在報紙上看到星巴克免費咖啡的消息時,就像吸血鬼嗅到獵物一樣,前一天晚上我做了萬全的準備,提醒自己早上可千萬別遲到,否則享受不到先前在星巴克投資的那堆咖啡的股息...

或許饕客對星巴克的咖啡評價很極端,但就我來說,好喝的咖啡最優先的判定就是咖啡要夠熱,這點星巴克辦到了。(聳肩)

9:40am,其實有點晚了。

09-05-07_09-40

領到咖啡的我快速的走到能把咖啡放下的地區,隨手拍下。事後我回想了一下...為什麼不順便坐在店裡就好? (搔頭)

09-05-07_09-54

不只是咖啡,甘心的是還有和試飲品同款的咖啡豆,大約是六份的量,免費讓你帶回家繼續喝

09-05-07_09-55

整體來說,這款豆子有種很美式的口感,但是稍微溫和順口一些。甘心的是服務的態度 & 試飲品的尺寸有誠意﹝對,有打算讓人家喝免錢的就要有膽識端出那個量。假設今天SB是用果凍杯那種小不隆冬的杯子來裝,我會在心裡!)#&%)!&@)#....﹞。

呼...我的星巴克卡都跑到哪去了? (搔頭)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