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新增: gimme The Drink!

就在我完封了52道menu上的菜色隔沒幾天,PlayFish很有良心的採納了許多人意見,推出了比刮刮樂還難中的新飲料昇級制度。簡單的說,就是大家又多了十道難升的菜....

門檻就是至少要達到Lv15,也就是說,在那之前都可以放輕鬆,因為客人不會點飲料來苦度你的服務生。

未達到門檻的圖,看起來就像這樣:

Snap8

超過十五級以後就會自動解鎖,飲料的menu正式上路摟!下面是所有飲料的圖片一覽。

Snap2

 Snap3

Snap4

Snap5

對了,還新增了五樣食材唷! 分別是:

coffee

Coffee Beans (咖啡豆)

ice

Ice (冰塊)

peach

Peach (水蜜桃)

water

Water (水)

tealeaves

Tea Leaves (茶葉)

依照菜色來判別,如果手上還沒拿到新食材,可以先升級兩道奶昔﹝只升其中一道也可以,因為最少要供應一種飲料﹞直到今天為止,食材市場已經出現過茶葉及咖啡豆的販賣,以食材出現的機率而言,最難入手的應該是杯水跟冰塊。再加上classic glass of water 及 lemonade都需要兩種同時使用,所以可想見現在這兩樣食材有多熱門了。

呀!現在看到麵粉跟蕃茄就很無動於衷,人類的改變真快!這樣就馬上變心了怎麼行呀...嘖嘖

必須注意的,是加入飲料機之後的桌椅擺設及人力配給。

基本上,每個服務生都必須能接觸的到飲料機才能供應飲料,客人點飲料後服務生就會站到飲料機前面準備﹝對,還是$2,不管是龍蝦還是杯水都是$2,說穿了就是超級黑店呀!﹞平均準備時間是12-14秒,而客人飲用完畢後就會離開座位去洗手間或是直接付錢走人。

這時候的桌椅擺設學問就很大了。因為服務生的工作量增加,所以舊擺設的兩島桌,每個配置三個廚師一個服務生,已不敷使用。

根據官方論壇裡許多的餐廳高手建議,行的通的方法有三個。第一是全部併成一個大島桌,使用四個廚師四個服務生三台飲料機;第二是分成兩個島桌,各自分配兩個廚師及兩個服務生;第三則是拆成三個島桌,兩大一小....

當然,也有魔人不需要用到島桌設定也能維持在50評。

好強阿阿阿阿阿!!!!

關鍵字: 大冒音瓜 restaurant city RC facebook 遊戲 飲料 攻略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