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歌單: Dirty Projectors - Bitte Orca

 

Snap1 

樂團名→ Dirty Projectors

收錄於→ Bitte Orca

發表於→ 09/ 06/ 09

更詳細→ WIKI簡介

unless you're a true fans of Indie類型的曲風,不然可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三項都協調的情況下才能充分享受每一秒的美妙。

這個感受是小香給我,因為我正在聽專輯時她說『這種音樂聽起來會想睡覺。』或許吧?所以類似中慢板的歌,我很少放到車上聽,避免開到一半精神渙散。

但這就是alternatives跟indie迷人的地方。有別於R&B把重點擺在歌詞以外咿咿喔喔耶耶上,indie類型著重於旋律的鋪陳,慵懶中帶有張力的感覺。

說到底,我還是搞不清楚indie究竟是由什麼樣的元素構成的,所以裝會的閃一邊,讓專業的不專業來 → WIKI簡介indie popWIKI簡介indie rock

對於這張專輯的感覺有兩種,一是人多勢眾〈有男也有女,有高也有低,但同樣的特質能保持,真不愧是同一團的〉;二是催眠〈雖然說indie不見得每條歌都需要用空靈般的輕音樂襯扥,但為什麼這張專輯就連中快板的曲目聽起來都好催眠阿!!!!!〉

阿...飄飄然,好想睡覺呀....

 

 

關鍵字: 大冒音瓜 2.1 dirty projustors bitte orca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