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的朋友、你們好阿! (揮手)

為了想要得到新訊息,我有追蹤噗浪創辦團隊的隊長 Amir 的習慣(其實他的噗也都很有趣)。前不久Plurk推出了好友推薦的功能,不禁讓我感歎了一下,因為噗浪剛開始那個更多有趣的噗浪客功能真的很重要呀!


想要看到好友推薦,請依序操作→右上方的尋找/邀請朋友→Friend Suggstion。Anyway,在還沒有經過編排前,我試了這個功能,結果如下:

zimbabwe

上排是根據交友圈的資訊所推薦的噗友,下排是根據自己的居住地所推薦的『在地好友』。有趣的是,上排推薦的36名,其中有些事已經在我的追蹤範圍內,另外一部分是噗浪機器人...所以數據告訴我們一件事:加入機器人當好友,也是種時尚!(誤) 另外,同樣填辛巴威當居住地的人也不少!

偷看 Hello my friend, 你們好阿!(熱情揮手)

突然間想到: 其實噗浪最應該增加的功能是"mark all as mute"吧?這才叫真大絕呀!

關鍵字:大冒音瓜 噗浪 好友推薦 辛巴威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