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島型桌椅擺設! 效率MAX!

 

前提是沒使用cheat engine的情況下。 如果用了外掛那就隨便你想做什麼樣的擺設都可以。

接下來阿瓜要寫的,是參考PlayFish官方論壇裡面某位達人寫的攻略,加上自己親自下海實驗後的成品。如要前往官方論壇欣賞原文,請按此

okay,中文版的教學,START!

------------------------------------------------------------------------------------

前置作業:

先檢視你的員工表。從最前面的員工開始設定,前面是服務生,然後後面是廚師。依下圖為例,我把七個員工各自設定為 服務生x2 & 廚師x5。也就是說,最靠flash頁面左邊的員工就是兩個服務生,然後接下來的通通都是廚師。

拿支筆,把他們名字&順序號碼抄下來。

開始改造:

[1] 請先關店。最省力的方式是等到員工的HP剩下80左右後關店,接著把全部員工放入REST狀態。

table-1

[2] 接著把餐廳的一部分清空。(方法: 把擺設先暫時拖曳至畫面下方的倉庫即可。

table-2

[3] 清空後把畫面切換到 瓦斯爐 的部份。

table-3

[4] 把跟廚師數量相同的瓦斯爐拉到頁面上排排站。確認。

table-4

[5]  依舊是關店狀態 - 請把員工按照前置作業的順序,換成工作狀態。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

因為服務生的排列順序會依照系統給予瓦斯爐的編號順序連結。也就是說,在員工欄裡的一號服務生,就會站在系統編號為一號的瓦斯爐前。同理可證,編號為一號的廚師也會站在相應的爐後。

以圖為例,開店後,穿著藍制服的兔女郎服務生,就會跟打著領帶的男廚師站在同一個爐子前。

現在要設定就很簡單了。我設定的島桌如圖二,畫面上方的大島有三個爐子,下方的小島有兩個爐子。如果要把兩個島桌中間都各自設定一個服務生,那麼就把一號瓦斯爐給大導桌,二號瓦斯爐放在小島桌,其他的順序無所謂,怎麼放都可以。

table-6

[6] 把設定好的瓦斯爐跟桌椅擺設重新放回去。

table-7

[7] (仍是關店狀態) 把員工從最左邊開始,按照順序放回預設的工作狀態。接著檢查員工的位置,尤其是服務生有沒有各自站在島桌裡面。

如果是的話,恭喜妳,成功了!

table-8

 

◎ 小叮嚀

fingerscrossed員工的狀態設定 (包括REST跟COOK/WAITER),請從畫面的最左邊開始設定,避免號碼亂掉。

fingerscrossed如果店的內部大小不夠大,可以參考下面的省空間操作圖。

example

 

基本上就是這麼簡單! 想要提升餐廳的效率就試著動手改造看看吧!

 

參考資料:

[官方論壇] IHOP UHOP's Guide to Island Layouts

 

關鍵字: 大冒音瓜 restaurant city 島型 擺設 服務生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