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瓜的秘密... 在門後。

 

維多利亞有秘密,而且的秘密很大,秘密也要很多錢!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國際上大放異彩之後,很多人也開始在問: 『誰是維多利亞? 她的秘密是什麼?』

當然,這些問題在網路上孤狗一下應該就會有千千萬萬的entries可以舉杯欣賞。因為阿瓜想要寫的不是所謂的敗家心路歷程,所以就簡單的找幾個文章交代一下。

第一篇當然就是維基百科上面的解釋。我發現在維基百科&你管的聯手夾擊下,根本就可以把britannica這種老牌的百科全書給癱瘓掉。不管是在部落格,或是噗浪上的分享,大家第一個會去搜尋的就是維基&你管,因為速度快/免錢/語法崁入too easy。

簡單的崁上一個08/09年的show,有興趣的可以按下去播放清單繼續觀賞數不盡的美腿晃來晃去... and Usher, of course.

 

第二篇滿有趣的。是一個名為askmen.com的網站裡面翻到的相關文章,文章標題:  5 Things You Didn't Know: Victoria's Secret . 內容就是些跟維祕有關的小八卦。 [還維祕呢! 搞的自己好像跟那個牌子很熟似的,哈哈]

back to the topic.

這跟阿瓜的秘密有關嗎? 有!!!! 當然有!!! [心虛...]

雖然說這個牌子的創辦人是個男生,但是他精準的抓到了女生的特質 - secret. 是女人就該要有屬於自己滿肚子的秘密阿!!!!

有天躺在床上做白日夢,想些跟生活勾不到邊的瑣碎事,眼角就瞥見了高中時後留下來的一個小秘密...

事情是這樣的。高三的某個下午的回家的路上,阿瓜經過一間雜貨店。到裡面晃晃,突然看見一個阿瓜心儀已久的玩具... 標靶 [這應該算是飛鏢的標靶吧?] 。花不到30秒的思考時間,我就抄起一包鏢靶帶回家,思考著如何展開我的神射手養成計劃。

其實阿瓜的內心深處是很認真的想要當個羅賓瓜,哈!

先來看一下阿瓜的芝麻門後方是長這個樣子的↓

a001

因為回到房間後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把靶掛在哪裡比較好。如果直接釘在牆上,萬一射不準會在牆上留下一個一個的洞。讓小香知道了,阿瓜的屁股會歪一邊... 後來決定把紙箱裁開,再用膠帶牢牢的黏在門板上,至少把背板墊厚了。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很醜,所以就把朋友給我的舊海報也霹靂啪拉的黏到紙板的上面。看的出來嗎?是艾迴的搶錢天后濱崎步所發的 ' I am... ' 專輯喔!

步姐的風光日子很快就黯淡了,... 請繼續往下看。

a002

海報全圖。基本上,鏢靶僅保護到步姐的上身範圍...

a003

這是靶。阿瓜故意留一面完整的,至少不玩的時候反過來掛也很賞心悅目... (誤)

a004

入手時送的四支塑膠短飛鏢。很輕,而且最下面那支黃色是歪的,不管阿瓜再怎麼扳都修不好 (手攤)

a005

後來用$8 買到的三支黑色飛鏢。拿起來有點重量,重點是全部都很直也很硬,尖頭也很尖!! (??)

a006

為什麼我說步姐的海報人生變黯淡了?因為...練習總有失誤,哪有人出生就是羅賓漢?所以鏢射到鏢靶外的地方很常發生的阿!!! (理直氣壯)

上面的圖也看的出來,海報經歷過千瘡百孔,連肩膀上那隻小白鴿也難逃一劫!

a007

對! 在偶然的一次阿瓜盃練習賽,瓜哥不小心戳到了步姐的眼睛... 當時瓜哥、瓜姐還有阿瓜都倒抽了一口氣

─ 『...她沒事吧?』瓜哥喃喃自語。

─ 『這比紅心難中耶! 應該要算12分!!!』阿瓜哇哇叫道。

 

a008

不只這樣。步姐的肚子,因為在標靶的正下方,手軟的時候飛鏢特別容易往這個方向前進...

a009

最後用一張萬鏢齊發來整合一下這一系列的圖。

阿瓜的瞄準能力其實沒有很好,也導致步姐的傷勢不輕。但是射飛鏢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項活動,因為撞球需要一個大球檯,wii需要插電,但是同樣可以享受瞄準樂趣的飛鏢只需要一個靶,幾枝鏢,再加上一個無辜的背板(誤)就可以玩了! 經濟又實惠阿!!!

而且,飛鏢的附加價值實在太高了。倘若哪天某A惹你不開心,你也可以把某A的圖片貼在上面,接著再使出萬箭齊發來洩恨... (笑)

療癒系商品? 哈! 倒不如說是洩憤起high系的入門款吧!!

所謂阿瓜的秘密,就是那毫無頭緒的火爆青春! 哈哈

關鍵字: 維多利亞 秘密 門 大冒音瓜 飛鏢 諧星瓜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