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MOS的貼心禮

 

今天收到一個包裹。雖然我很想要即時拆開來看內容物,可是中午時刻肚子餓到沒辦法思考,只能先把內心的小瓜亂撞擺一邊,拜完五臟廟之後再來解惑。

是咪咪寄來的禮物。

拆開禮物後,過度感動的我眼眶濕了...沒想到我們已經變成十年以上的朋友,到現在只要是大節日她還是不斷的寄禮物來給我,卡片問候從來沒少過。翻著那本桌曆,十多年前的記憶也排山倒海的到來。

咪,你讓我體會到『朋友還是舊舊的好』這句話的精髓。時間的流逝速度快到我不能掌握,可是友情淡淡的細水長流,我很感謝有你們這群在遠方關心我的好朋友。

我也很想你們。 i love you guys, seriously.

Best wishes and 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