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個有梗人也是很需要體力的。

其實阿瓜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自小胸無大志,
宅哥宅姐背著小書包上課時 (註: 當時還沒宅,小孩子耶!)
一個人在家...不是看童書就是看電視。


吼~ 阿母~ 人家沒有上過幼稚園啦!!!! (哭捶地板)


有梗,也是從電視而來,
電視薰陶的感染力很偉大!

沒梗,那也是電視害的,
人家都用光了..我是不重複使用的阿!! (大笑)


我堅信,幽默感是與生俱來的...
而我在瓜瓜醉地 (瓜瓜墜地?) 時,
瓜媽就體會到江小瓜『不是個天生就充滿幽默感的瓜』

因為瓜媽說江小瓜出生時哭聲並沒有很宏亮,
加上表情是很鎮定的,
似乎是有備而來的心機嬰兒。


當有梗人也是辛苦的。
破梗不用... 舊梗不用... 連暢銷梗的使用也必須克制...

不過,既然無法成為天才、天生歌姬、天生諧星...
我就必須踏上這個終身尋梗的修行路,
達成梗界的最高榮譽 ---


我要變身成鋪梗達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Link 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